意味絶ち 塵へと帰せ

◇道標 cosmotan.lofter.com/post/1d0335d4_1cce41c0c

【歌词翻译】追忆的拼图碎片

追憶的Jigsaw Piece

Heros漫画版「MAJESTIC PRINCE」シュメリア角色印象歌

B站点我

作詞・作曲:cosMo@暴走P

歌:本多真梨子

和声:はぐみ

译:柊泠


尋找剝落的記憶碎片

真正的我到底在哪裡


突然的戰火 呼嘯而起的禍事

給短暫的日常打上了休止符

銘刻在雙重螺旋上的追憶

那是令人刺痛的不可避免的命運


世界上隱藏著的 不合常理的真實

與戰鬥的覺悟一起 振奮而起吧


丟失的記憶碎片 

就如同泡沫一樣伸出手便會消失

從這樣的夢中驚醒

就算登上通往毀滅的台階

有你們在身邊的話

我已經  根本沒什麼可怕的了


告知離別的絕望的旗幟

之後一定無法再回來的深刻的故事(serious drama)

被雙重螺旋上的業所束縛

一定無法逃脫 就像十字架上的楔子一樣


就快要壞掉的 纖細的溫柔

祈望著安穩的明日 閉上了雙眼


丟失的記憶碎片 

如果能找回將一切埋葬

會去向怎樣的結局呢?

就算通往未來的希望消失殆盡

有你們在身邊的話

我已經  根本沒什麼可怕的了


被孵化前的記憶 聽見了溫柔的聲音

照亮黑暗的光現在依然在這裡


丟失的記憶碎片 

就如同泡沫一樣伸出手便會消失

從這樣的夢中驚醒

就算登上通往毀滅的台階

有你們在身邊的話

我已經  根本沒什麼可怕的了

————————————————————————————————


nico channel原址


这首是月刊Heros上连载的「MAJESTIC PRINCE」中シュメリア角色印象歌
是银河机攻队的先行漫画(与动画版有所不同。)

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企画・原作】 創通/フィールズ
【漫画構成】 綾峰欄人
【作画】 新島光
公式HP : https://www.heros-web.com/works/majestic.html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単行本第1~6巻大好評発売中!!

评论
© 瓦落多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