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絶ち 塵へと帰せ

◇道標 cosmotan.lofter.com/post/1d0335d4_1cce41c0c

终于收到了消失小说的设定集~

还是蛮良心的!

不打算扫图也不翻译,不过还是发几点比较有价值的情报给大家看看吧w



右边为小说里Miku vivid人格库的原形少女初屿音巴,早前看到11区留言板有说音巴=冒险少女的,这次终于亲眼看到了030


衣服的配色以及脖子上那个4和2的骰子



附有详细的设定和说明。


cosMo:当时小说本和幻奏专辑是同时进行制作的,而冒险少女是通过音巴的设定衍生出来的。


所以cosMo实际是先有音巴的设定之后才创作出冒险少女那曲的。


夕薙:虽然里设定与幻奏系列的冒险少女是有关联的,但并非完全就是音巴=冒险少女,请把这个想象成并行的世界。


↑我觉得和CHEMICAL SYSTEM LE有关的人说的A人物并非完全=B人物都不可信()就好像cosMo夫妇一会说空想少女不是电波少女一会儿又说可能是一样()




爱科好可爱哦!比小说插图看起来幼了不少


cosMo说爱科的名字是取了「AI的爱」「科学的科」
这个AI我不太确定是指爱的读音还是电脑AI的AI
总觉得要表示女性名字的爱的话可以像科学一样举其他类似于爱情之类的词,而这里特地写的AI应该就是指电脑AI吧。
毕竟爱科也是Miku的人格库原型之一。


所以爱科是AI少女吗(笑)。




电波少女PV里的那只熊是有参照18的形象wwwww

不说我都没发现真的好像啊wwwww




最后附了cosMo对miku各种人格库(声库)的理解,这个人真的很喜欢miku呢……


其他基本就是版权絵,详细人设和设计感想之类,就不发了。

评论
热度(1)
© 瓦落多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