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絶ち 塵へと帰せ

◇道標 cosmotan.lofter.com/post/1d0335d4_1cce41c0c

做了个怎样的梦呢?



自从去年看到有人说音巴=冒险少女就一直想画她们在一起的图,但是因为一直不知道音巴的人设……现在终于无压力啦ww(设定集相关点我。


不过最后是连偶像少女也一起画上去了,因为感觉这三个人之间都通过”miku“有着微妙的联系呢……

音巴是小说里Miku的人格原型之一,而冒险少女(大概)就是她死前在Stella中做的梦吧。

偶像少女在Stella中的海报几乎全是消失系列的曲绘,这点我至今搞不懂……不过毫无疑问她应该是与消失系列的miku有着什么关系的……吧_(:з」∠)_


虽然偶像跟冒险音巴的性格完全不同wwww

话说有可能是别的人格库原型这样的设定吗比如Dark或者Solid www

不过更有可能的果然还是cosMo创作∞ -InfinitY-的原型吗?……好像也不对啊∞ -InfinitY-里没有户惑和分裂破坏这些……

评论
© 瓦落多堂。 | Powered by LOFTER